2023 世界備份日免費贈品活動,由 AOMEI Tech 免費提供多款總價值USD$:648 的備份相關軟體。

活動內容:活動期限 : 2023年03月31日 止
AOMEI Tech 是一家以「永遠讓全球資料更安全」為使命的軟體公司。世界備份日即將到來。AOMEI將免費提供廣受歡迎的備份方案,保護用戶資料安全。其中AOMEI Backupper Pro、AOMEI FoneTool、CBackup 等旨在全面為用戶解決資料備份問題。

活動期限  : 2023年03月31日 止

本次活動涵蓋的產品非常全面,Windows 備份和移動備份、企業備份、雲備份等,機會難得。相信本次活動將為用戶提供價值USD$:648的多款備份工具,滿足用戶各方面的需求。

Backup Windows

 $39.95

Backup iPhone

 $29.95

Backup Cloud

Backup VM/Hyper-v

 $499.00

Restore Windows

 $49.95

Restore iPhone

 $29.95

 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